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在焦裕禄干部学院开班
作者:李鲲鹏  审核: 来源:组织部 宣传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11月08日

11月8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牢记使命初心,全面从严治党”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在全国地方党性教育特色基地之一的河南兰考焦裕禄干部学院开班。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副校长韦殿华、李勇、吕万翔以及60余名学校党务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焦裕禄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兰考县委组织部部长席建设致欢迎辞,介绍了焦裕禄干部学院有关情况,并为培训班授班旗。李勇主持开班仪式。

马连湘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说,焦裕禄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塑造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县委书记的光辉形象,铸就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焦裕禄同志离开我们50多年了,但他的崇高精神永远不会过时。这一期干部培训班,能够安排在焦裕禄干部学院深入学习焦裕禄精神,机会难得、意义重大。他对参加培训的党务干部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要珍惜机会、端正态度,深刻把握焦裕禄精神的新时代内涵。要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做到不分心、不走神、不偏离,认真学习领会焦裕禄精神的新时代内涵,深刻认识焦裕禄精神的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结合工作实际,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从焦裕禄精神中不断汲取推进工作的巨大力量。

二要认真思考、学以致用,力争在本职工作中有新担当新作为。要把焦裕禄同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干事业的求实精神、尊重客观规律的科学态度、困难面前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学习好、领会好,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学习成果体现在今后治学从教、管理服务岗位上,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解决问题的举措、推动发展的能力,切实推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三要遵守纪律、服从安排,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要自觉遵守培训纪律,不搞自由主义、不搞特殊化,不私自行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求高高兴兴而来,安全学成而归。

开班仪式上,培训班班长、中德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江忠代表培训班接旗。

上一条:青科大3位教授入选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

下一条:副校长韦殿华一行访问法国和德国合作院校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