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召开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作者:王帅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臧传永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9年03月21日

3月20日下午,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综合服务楼2015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副校长陈克正出席会议,学校就业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刚主持。

马连湘在会上指出,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是民生之本,承载着千家万户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更关乎国家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他要求,各单位要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一如既往地全力以赴,并就今年的就业创业工作重点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发扬我校优良传统,做好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他强调各部门、各学院要坚持全员参与,科学布局,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注重人才培养质量,夯实就业基础;要坚持和发展“一体两翼三化”就业创业工作模式,主动作为,引导学生做好生涯设计,不忘初心,踏实工作,坚守定力;要爱生如子,积极推荐毕业生到适合岗位就业。二是要不断创新工作,打造就业创业工作“升级版”。他强调要在保证就业率的前提下,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和山东重点产业需求,向国际组织、重点地区、重大工程、重大项目、新业态、关键业态、新领域输送毕业生;要充分利用全媒体、融媒体平台,“线上”与“线下”多渠道收集发布就业信息,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三是要激发创造活力,擦亮科大特色就业创业工作。他强调,既要出思路,又要创途径,既要重实效,又要深研究。马连湘最后强调,党和政府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把就业创业工作放在学校事业全局中谋划推进,着力提高就业创业工作水平,奋力促进全校毕业生更多渠道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创业,有力推动学校就业创业长效机制建设取得新发展。

陈克正以“精准发力、成效显著,2018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圆满完成”为题,对过去一年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总结了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的基本做法;针对当前就业创业形势,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努力推动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等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化学院、经管学院、海洋学院院长进行了工作交流。

会上,还发布了《青岛科技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和《青岛科技大学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

上一条:学校教学院长与实验院长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高密市拒城河水库大数据审计研讨会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