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英国利兹大学谢胜泉院士一行访问青科大
作者:贾喜梅  审核: 来源:工程学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9年04月18日

4月15日,英国利兹大学谢胜泉院士一行访问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韦殿华、陈克正出席相关活动,青岛形康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敬新、青岛科技大学工程学部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韦殿华会见了谢胜泉院士一行,双方就合作进行重大项目的联合申报、中英国际合作项目的联合申报、合作培养博士研究生、开展研究生学术交流以及我校拟成立人工智能研究院等事项进行了交流,邀请谢胜泉院士参加2019中日韩工程技术大会并作专题报告。

随后,工程学部副主任梁辉陪同谢胜泉院士一行到青岛形康三维科技公司参观交流,大家分别介绍了各自在智能制造、机器人、康复医疗等方面的相关研究情况,并就合作研究开发智能产品及产业化等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谢胜泉院士一行还参观了该公司产品展览室和公司康复器具超市。

下午,陈克正与谢胜泉院士一行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大家就人工智能研究院建设与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学术交流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

上一条: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干部来校挂职

下一条:突出三个导向 厘清三组逻辑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