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与高密市人民政府校地交流座谈会召开
作者:高密校区 图/陈永弢  审核: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4月19日

4月18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与高密市人民政府校地交流座谈会在崂山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副校长陈克正,高密市市委书记卞汉林,高密市市领导王永亮、魏征,以及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高密校区管理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马连湘介绍了高密校区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校地双方多年合作取得的工作成果,对高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高密校区既是学校的一个校区,更是高密人民的大学,是以培养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应用型人才为特色的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十三五”期间,学校将围绕校企合作、产学研、创新创业等方面将校地合作做优做特,努力把校区建设成为“环境优美、设施完备、校风朴实、质量立校、产教融合、校地一家、奋发有为、万人大学”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卞汉林用“特色鲜明、活力十足、办学水平高”讲述了对青岛科技大学的印象。他提到,高密市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打造大数据学院,发展以大数据学院为支点的大数据产业,在新旧动能转换中,在青潍一体化发展之中做“桥头堡”。他明确表态,高密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四个全力”:全力支持,全力推动,全力保障,全力服务,努力把青科大高密校区打造成助力地区新旧动能转换的人才基地。

陈克正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以及高密校区建设发展情况。会上,双方还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上一条:学校举行第四轮挂职县(市、区)党委副书记、“省派第一书记”欢送会

下一条: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干部来校挂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