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第四轮挂职县(市、区)党委副书记、“省派第一书记”欢送会
作者:组织部 图/唐雯  审核: 来源:组织部  编辑:臧传永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9年04月19日

4月19日上午,学校第四轮挂职县(市、区)党委副书记、“省派第一书记”欢送会在综合服务楼2015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部)、保卫处、体育学院负责人、挂职县党委副书记、“省派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孟照国主持。

马连湘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选派第四轮县(市、区)党委副书记、“省派第一书记”,是经过慎重考虑、认真研究决定的。他要求挂职同志:一要提高对挂职工作的认识。要深刻认识当前的国情民意,从国家战略的高度多角度多层面看待扶贫工作,努力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做好扶贫工作。二要扎实做好挂职工作。要体味老百姓的生活,向人民群众学习,在实践中锻炼、提高个人素养,努力把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做实做细,把工作做到人民群众的心坎里,同时要干实事、见成效、保长远,在“脱真贫、真脱贫、贫真脱”上下功夫。三要促进校地共同发展。要结合学校人才优势,当好联络人,促进校地的交流发展。同时,他希望挂职同志在挂职期间注意安全,锻炼好身体,圆满完成省委部署的各项任务。

马连湘强调,学校各相关部门在工作任务重、人员相对紧张的情况下仍然能够克服困难,派出优秀的干部开展帮扶工作,体现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各相关部门在干部挂职期间要统筹协调好相关工作,确保工作不落下、发展不减速,要做好挂职同志的后勤保障工作。

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挂职干部赠送了党建图书,并合影留念。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表达了对选派第四轮挂职县(市、区)党委副书记、“省派第一书记”工作的支持,介绍了挂职干部相关工作在挂职后的安排,表示将补位不缺位,一如既往地将工作干好,做好挂职干部的后勤保障。

赴郯城县担任党委副书记的张霄,分别赴蒙阴县坦埠镇下东门村、南极山村、来石庄村、响水庄村担任“省派第一书记”的宋建亭、魏一众、高洪涛、边华东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珍惜学习锻炼机会,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省委和学校的支持和信任。

据悉,第四轮挂职县(市、区)党委副书记、“省派第一书记”时间为期2年,省委统一组织培训后将奔赴挂职岗位。

上一条:青科大大数据技术高峰论坛暨大数据学院学术委员会成立仪式举行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与高密市人民政府校地交流座谈会召开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