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中国海军节青科大志愿者
作者:刘振川  审核: 来源:团委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4月23日

4月22日,在中国海军节到来之际,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陈克正看望慰问中国海军节青科大志愿者。

在重大活动保障志愿服务组委会、团市委秘书长刘禄福、志工部部长李耀贤的陪同下,陈克正先后来到青岛港三号码头和中山路沧口路服务站,深入了解了两个站点的志愿服务情况,作为各国海军及随军人员抵离的重要服务点,陈克正详细了解了志愿者的工作任务,听取了工作中的好人好事,并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志愿者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和关怀,对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克正指出,中国海军节在青岛举行,青科大学子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志愿服务机会,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将志愿者精神、五四精神融入到本次志愿服务过程中,把握机遇、增长见识、锻炼能力,展现科大学子风采,为中国海军节的成功举办、把青岛打造成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之城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陈克正表示,青科大是中国海军节志愿服务中派出人数最多、岗位最核心的驻青高校,这充分说明学校志愿服务工作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要总结经验、保持先进、挖掘亮点,将志愿服务工作打造成学校团学工作的一张闪亮名片。

日前,市北区委副书记李建伟一行前往志愿服务站看望了青科大志愿者。据悉,青科大此次共派出92名志愿者参加中国海军节志愿服务。

上一条:【教育思想大讨论】青科大举办第三期党外骨干培训班

下一条:青科大大数据技术高峰论坛暨大数据学院学术委员会成立仪式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