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教育思想大讨论】青科大举办第三期党外骨干培训班
作者:统战部  审核: 来源:统战部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4月23日

日前,青岛科技大学举办第三期党外骨干培训班,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副校长吕万翔出席结班式暨教育思想专题讨论活动。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的骨干分子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李庆领在开班式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也是学校党委确定的“攻坚突破年”。希望学员们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聚焦主责主业,做业务上的带头人、学生的引路人;积极献计出力,做社会发展的促进者。

吕万翔在结班式讲话中强调,学员们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师德修养,做四有好老师,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积极参政议政,履行好党外人士的职责。

学员代表段继海、殷晓蕾、杨继梅、曲天明、李莺歌、李少香、杨子江、李猛、徐爱真等,围绕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顺应新形势、瞄准新目标、实现新突破”主题和“攻坚突破年”任务安排,深入交流了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教育思想大讨论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的现实意义。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献计献策,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投入大讨论进程中,凝聚青科大统一战线成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一流人才培养的智慧与共识,为“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培训班上,中共青岛市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主任敬志伟、民革省委议政委员会副主任王夕源、青岛市社会主义学院教研处李学军等专家教授先后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溯源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监督与参政议政》等专题课程。实践教学中,培训班学员们赴淄博市临淄区朱台镇西单村、敬仲镇白兔丘北村考察乡村振兴建设,参观了思远农业总部和齐文化博物馆。

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推进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有关活动。

上一条:第八届橡胶技术论坛在无锡举行

下一条:校领导看望中国海军节青科大志愿者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