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质量管理体系通过监督审核
作者:于本亮  审核: 来源:科技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07月31日

7月28日至29日,北京军友诚信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审核组专家对学校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综合评议后的第一次监督审核。副校长刘光烨、李志波出席认证会,学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人事处、财务处、科技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审核。

认证会上,刘光烨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科技处处长李再峰汇报了学校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审核专家组说明了审核计划和审核要求。按照审核计划,专家组通过座谈、查阅成文信息、查看生产现场等方式,对学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范围内的内容进行了抽样审核。经审核,专家组认为青岛科技大学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基本符合标准要求、运行基本有效,无严重不符合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对不符合项的纠正措施,并经验证合格后,同意保持认证注册资格。李志波表示,学校将认真落实整改,使质量管理体系得到持续改进。

监督审核的通过,表明学校质量管理体系具有持续符合性和有效性,为获认证范围产品的研发工作提供了必要支持。

(撰稿人:于本亮,审核:李再峰)

上一条:青科大与海军某部开展军地共建共育合作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0年新提拔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