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与玲珑集团开启合作新篇章
作者:田小东、岳艳  审核: 来源:合作发展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11月12日

11月10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与玲珑集团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克正,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殿华、丁林,玲珑集团董事长王希成,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锋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玲珑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张琦主持。

陈克正肯定了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人员招聘、科研项目等方面达成的诸多共识,对学校与玲珑集团开启合作新篇章充满信心。他表示,再次到玲珑集团拜访,一是感谢。感谢玲珑集团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感谢玲珑集团在学校70周年校庆之际为学校带来的祝福和帮助,感谢玲珑集团对学校200多位校友的培养和关照。二是看望。看望长期予以学校支持的玲珑集团的领导,希望双方定期会晤,常来常往、常聚常新,并祝愿精彩玲珑、驱动世界,希望玲珑集团的事业不断走向辉煌。三是推进。希望双方以橡胶为媒,以专业化、国际化人才培养为起点,推进双方构建的合作蓝图尽快开出橡胶之花,结出橡胶之果。

王希成对青岛科技大学为玲珑集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青岛科技大学为玲珑集团提供了重要的人才支撑,下一步,玲珑集团将与学校深入合作,加快人才培养,尤其是加大工程技术人员的引进和培育,把市场需求作为课题开展深入研究,将玲珑品牌打造成世界名牌,把玲珑轮胎打造得更安全环保、更经久耐用、更经济实惠、更美观大方。

王锋对青岛科技大学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玲珑集团的发展现状及取得成绩,对玲珑集团与学校的合作充满期待。他指出,青岛科技大学众多校友在玲珑集团各级岗位上努力工作,为玲珑集团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双方通过深度合作,共同发力,实现共赢。

签约仪式上,陈克正为王希成、王锋颁发了荣誉教授、客座教授等聘书;韦殿华、丁林分别代表学校与玲珑轮胎副总裁李伟签署《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与青岛科技大学“玲珑国际人才”培养合作协议书》和《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与青岛科技大学人才培养合作协议书》。按照协议,双方将在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企业奖学金设立、员工技能培训与学历提升、人才定向培养、课题项目研究、企业文化宣传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与会人员还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山东玲珑轮胎总裁办、研究总院、配方设计部、人力资源部等负责同志及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纪委、学生处、团委、人事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高分子学院、国际学院(泰中国际橡胶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撰稿:田小东、岳 艳,审核:张青山)

上一条:【辉煌“十三五”】 校领导深入外国语学院推动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青科大学子出征参加中国第37次南极科考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