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庆祝建党百年】校领导“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夏媛媛  审核:丛松涛 来源:离退休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1年06月28日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党委、行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组带队深入老领导、老干部、老党员、困难群众家中,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同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党委书记马连湘走访看望光荣在党75年并为抗击疫情捐款3万元的鲁冰同志和原校党委书记刘立魁同志等。

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克正走访了原校党委书记高青同志和党龄最长的90岁高龄的党员邹志静同志等。

其他校领导也分别走访了部分老同志。

undefined

学校领导与老同志们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介绍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并感谢老同志们为党的事业、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学校领导贴心询问老党员、老干部党史学习情况、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的事业发展,凝心聚力,共同奋斗,助力“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真诚祝福他们坚守精神家园、安享幸福晚年,嘱咐相关部门和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的随行同志,要从各个层面关心、照顾老党员们的工作和生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

交谈中,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同志表示,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决定为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颁授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厚爱。老同志们深情回忆他们的革命经历,讲述青科大故事,向学校领导谈自己的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表现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优秀党性品质,表现出爱党、爱国、爱校、爱家园的家国情怀,对学校一直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

离退休领导小组成员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共走访了242人。

上一条:学校获批山东省高校体育综合改革试点单位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党委书记马连湘参加高分子学院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