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调查研究】党委副书记李勇赴天津大学、山东大学调研
作者:李鲲鹏  审核:张洪坤 来源:宣传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3年07月20日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高调查研究的针对性和有效性,7月18日至19日,党委副书记李勇一行赴天津大学、山东大学调研交流,学习调研两所高校在“加强教师思政工作,构建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和“构建学校大安全工作体系与机制”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

7月18日,李勇一行来到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与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韩庆华,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欢以及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保卫工作部主要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韩庆华代表天津大学对李勇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平台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李勇对天津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青岛科技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科学研究、教师工作和保卫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天津大学是中国成立最早的现代大学,开创了中国现代高等教育之先河,青岛科技大学与天津大学之间一直保持着紧密联系,通过此次学习调研,将为提高学校教师思政、师德师风和安全保卫工作提供新思路、新方法。

调研期间,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党委教师工作部的设置和职能作用发挥、工作体制机制构建、学校安全工作体系和机制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李勇一行实地参观了天津大学监控大厅。

7月19日,李勇一行来到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与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永兵,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桑晓旻以及安全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保卫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等进行座谈交流。张永兵代表山东大学对李勇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李勇对山东大学对学校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要求和此次调研的目的任务等,他表示,山东大学在教师工作和保卫工作等诸多方面走在全省高校前列,形成了许多宝贵的成功经验,希望通过此次学习调研,寻找到解决相关问题的办法和途径,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山东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1+8+8”安全工作体系构建、大教师工作格局构建等典型经验做法等,双方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交流座谈会后,李勇一行实地参观了山东大学综合指挥中心。

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上一条:校领导考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并看望志愿者

下一条:基础化学教师团队荣获第三批“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