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长陈克正一行赴美瑞新材考察调研
作者:孙振海  审核:王泽鹏 来源:校友办(基金会)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3年08月31日

8月29日,校长陈克正一行赴美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美瑞新材董事长、95级化工工艺专业校友王仁鸿,总经理、95级精细化工专业校友张生陪同考察。

陈克正肯定了前期校企合作的成效,对美瑞新材通过技术创新实现快速发展表示祝贺,向企业领导和烟台校友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优势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优势学科和企业产品、技术需求高度契合,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发挥学校优势,促进校企双方开展全方位合作。希望烟台校友们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发挥自身优势,搭建好校友会平台,密切与学校之间以及校友企业之间的合作,促进共建共享、互利共赢,持续彰显“青科系校友”品牌效应。

王仁鸿代表公司对陈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对母校一直以来支持美瑞新材的发展壮大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美瑞新材的发展历程、主要技术产品、未来发展愿景及远期规划布局,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在人才培养、项目申报、产品研发等方面强化沟通,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烟台校友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状况和岗位资源,表达了服务学校和校友企业的意愿。

会前,陈克正参观了即将投入使用的美瑞新材三期厂区,详细了解了产品类型、工艺技术、发展前景等。

党委(校长)办公室、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上一条:学校与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交流座谈会举行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沈文青调研指导接诉即办工作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