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化学院党总支召开“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作者:张飞  审核: 来源:化学院  编辑:刘园园 点击:[] 日期:2016年12月26日

12月26日,化学院党总支召开“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化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德宝主持。

会上,王德宝带领广大党员共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兴云同志在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并向广大党员传达了本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王德宝在发言中强调学校“十三五”规划科学确定了我校未来的发展方向,“综合改革”方案则关系到发展目标的实现,因此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召开,对于“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的落实以及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意义重大。

化学院院长罗细亮在讲话中指出,长期以来,学校坚持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道路,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大力优化学科结构,我院化学学科进入全球ESI学科排名前1%,这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目前化学院已建立了一支以“化工类专业化学系列课程”国家级教学团队、教育部长江学者创新团队和“泰山学者”创新团队为代表的师资队伍,学院在研科研课题101项,其中国家973计划项目2项,863计划项目子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8项,省部级项目23项。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召开,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干劲,接下来化学院将继续强化团队建设,争取建设国家级、省部级等不同级别的优秀团队,促进师资队伍综合水平的提高。

随后,广大党员同志纷纷发言表示要立足岗位、担当使命,为建设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创业学生葛茂旭获评第三届“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