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用人单位座谈会 深化双方务实合作
作者:环境学院  审核: 来源:  编辑:刘园园 点击:[] 日期:2017年03月16日

3月14日下午,环境学院在学院3015会议室举行用人单位代表座谈会,就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质量、人才培养方案及产学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环境学院党政领导与18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环境学院院长匡少平代表学院对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情况。匡少平表示,为了更好的满足毕业生适应社会和企业人才需求,同时为了进一步调整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做准备,希望用人单位对学院毕业生质量进行评价,并对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征求意见建议。华测检测、谱尼测试、中一检测、金能科技、动力伟业、金晶集团、世宇环境等18家用人单位就座谈会各项议题均一一进行了发言,对学院培养学生的基础知识、专业知识、专业技能、仪器设备应用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学生动手和实践能力、工程设计能力、管理能力、沟通能力、人生规划等人才培养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学院增加实践锻炼环节、工程设计类、管理类课程,并加强就业指导。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德谦对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下一步院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方面加强合作。

本次座谈会为环境学院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深化与用人单位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中德学院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下一条:中德科技学院开展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