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中德学院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作者:刘海波  审核: 来源:自动化学院  编辑:刘园园 点击:[] 日期:2017年03月16日

3月15日上午,自动化学院、中德学院“自控未来”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高校香澜宾馆二楼大厅举行。学校学生处、自动化学院领导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负责人和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情况及毕业生的求职意向。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三菱重工海尔空调机有限公司、青岛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烟台港集团有限公司、青岛钢铁控股集团责任有限公司等专业对口的企业共计招聘单位116家,提供岗位1900余个,吸引了自动化学院、中德学院、机电学院、信息学院等兄弟学院和其他高校近1000余名毕业生参加,现场有200余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部分得到用人单位认可的毕业生,现场面试完已直接签约。由于会前宣传和组织动员到位,2017届毕业生已在招聘会前对参会企业做了深入了解,并将个人简历会前发到企业的招聘邮箱。招聘会现场毕业生有针对性地根据自己专业和兴趣进行选择,会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应聘双方洽谈热烈,效果显著。

会场设立“控”基金捐赠单位招聘专区,无锡市艾克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同日机械电子有限公司和昆山同日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等企业已累计为青岛科技大学“控”基金捐赠几十万元,2017届招聘提供百余个岗位,目前已与50余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校企互惠共赢效果良好。

据悉,自动化学院于招聘会前后分别为参会企业安排专场宣讲会, 20余家用人单位举行了企业宣讲,组织了笔试、面试。招聘会期间,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课教师与参会企业进行了座谈,就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用人单位对毕业生需求、企业科研和发展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校企合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上一条:离退休教职工“文化讲堂”首次开讲

下一条:环境学院召开用人单位座谈会 深化双方务实合作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