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文化讲堂”首次开讲
作者:离退休处  审核: 来源:离退休处  编辑:刘园园 点击:[] 日期:2017年03月16日

3月15日上午,离退休教职工“文化讲堂”在四方校区讲学厅首次开讲,讲堂在和谐、高雅、欢快的气氛中进行。本次“文化讲堂”由我校艺术学院音乐小提琴讲师、硕士研究生何丽主讲。

何丽为离退休职工带来了小提琴协奏曲《梁祝》赏析。何丽老师从著名钢琴家莫扎特、贝多芬等艺术家讲起,讲述了钢琴等乐器与小提琴的区别和特点,以边弹奏边讲解的方式展现了梁山伯、祝英台不同时期的情感变化,以及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老同志艺术欣赏水平的提高和身心的健康起到积极作用。讲课中多次出现的掌声,是对何丽老师艺术的深厚功底和表演水平的充分肯定。

DSC_0569.JPG

“文化讲堂”是离退休工作处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积极推行高境界、高品位文化养老工作的一种新的形式和方法。“文化讲堂”将在今后的活动中增加养生讲坛、书画欣赏、摄影课堂等多方面的内容,进一步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和精神生活。

上一条:传播学院举办形势与政策课专题讲座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中德学院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