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校领导赴武汉考察学习
作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审核: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6月05日

6月1日至3日,学校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韦殿华带队前往武汉,先后前往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四所高校,考察学习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武汉大学副校长李斐,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曾春年,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黄永林,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梁茜分别会见了韦殿华一行。

座谈中,双方就校友工作基本情况、校院两级校友工作模式、学院校友会工作、基金会筹资及激励制度等开展了深入的学习和交流。期间,韦殿华一行还前往相关高校校友文化基地、学院校友活动基地等现场考察交流。

在武汉考察期间,韦殿华一行走访了青岛科技大学湖北校友会,与校友代表亲切座谈并向校友会授予会旗。湖北校友会副会长朱江能、秘书长熊俊文等校友参加了座谈。朱江能详细介绍了湖北校友会的工作开展情况,韦殿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并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高分子学院、艺术学院、中德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考察学习。

上一条:戏剧与影视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专家论证会召开

下一条:2017青岛弦乐大师班闭幕音乐会在青岛大剧院圆满落幕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