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毕业进行时】校领导走访宿舍看望毕业生
作者:魏一众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6月26日

6月24日,副校长陈克正在学生处、团委和部分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看望了2017届毕业生宿舍。

陈克正一行先后来到四方校区22号楼、慧园乙楼和崂山校区南区9号楼、北区7号楼的部分毕业生宿舍,为毕业生送去西瓜,亲切地与毕业生进行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毕业去向以及论文答辩、离校前准备情况。同学们热情邀请领导走访自己的宿舍,主动向领导汇报自己四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达对母校的美好祝愿。

陈克正鼓励即将就业的同学们在新的岗位上积极进取、踏实工作,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对已考取硕士研究生继续深造的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科研学习的道路上奋力拼搏、多出成果。他嘱咐同学们要争做文明离校的楷模,自觉维护校园秩序,整理宿舍,带着感恩之心辞别师长、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程,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关注学校的发展,常回来看看。

毕业生感谢学校多年来的精心培养,在今后的人生征途上,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继续发扬“五有科大人”的优良作风,为学校增光添彩。

陈克正还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公寓管理人员,查看了公寓服务中心为毕业生离校退宿工作所做的准备情况,他充分肯定了组织开展的“五个一”(一个微笑、一句嘱咐、一本留言、一面旗帜、一个祝福)毕业季主题服务活动和毕业生清理宿舍的倡议。他强调,毕业生离校退宿工作一定要坚持以学生为本,优化细化退宿流程,温馨服务,努力做到毕业生平稳文明离校。

上一条:青科大2017届校友年级理事会成立

下一条:人民出版社于青、侯俊智受聘学校兼职教授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