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青科大2017届校友年级理事会成立
作者:校友办  审核: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6月26日

近日,青岛科技大学2017届校友年级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崂山校区南区415会议室举行。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副校长韦殿华,副校长陈克正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韦殿华、陈克正为2017届校友年级理事会理事颁发聘书。

韦殿华谈到,学校和学院校友年级理事会的成立适应了校友工作发展的新形势,形成了纵横交错的网状格局,必将在密切母校与校友的联系方面发挥更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年级理事会的理事要心怀感恩,乐于奉献,开拓进取,敢于担当,不断学习,勇于创新。

陈克正向2017届校友年级理事会会长授会旗。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聂广明公布了2017届校友年级理事会主要成员名单。2017届校友年级理事会会长张腾代表理事会发言,他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培养,表示毕业后会带领年级理事会成员一起,努力做好校友工作。

成立大会结束后,2017届校友年级理事会成员与2016届校友年级理事会代表座谈,重点就如何做好年轻校友服务工作和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展开了探讨。

学生处、研究生院、团委和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领导,校友代表、2017届校友年级理事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据悉,校友年级理事会是由青岛科技大学同届校友自愿推选组成的的群众性团体,接受青岛科技大学校友总会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从2017届开始设立学院校友年级理事会,由学院校友年级理事会和校友总会推举产生学校校友年级理事会。2017届校友年级理事会的成立,将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沟通与合作,进一步增强校友信息员队伍的整体活力和凝聚力,提升校友总会的信息收集效率,更好地为学校的发展和广大校友的成长服务。随着工作的开展,也必将对将来10年、20年等值年校友集中返校日、校庆等大型校友活动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毕业进行时】应用技术学院开展“情系科大—我们从这里起航”文明离校活动

下一条:【毕业进行时】校领导走访宿舍看望毕业生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