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毕业进行时】应用技术学院开展“情系科大—我们从这里起航”文明离校活动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6月26日

近日,应用技术学院举办了“情系科大—我们从这里起航”为主题的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重温誓词,文明离校”。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了以“重温誓词,文明离校”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宣誓活动。毕业生党员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不忘责任使命,践行庄严承诺。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田君对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希望毕业生党员站好在学校的最后一班岗,正确处理个人与集体的利益关系,在工作岗位上“看的出、站的出、豁的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优秀毕业生风采展”。争做“五有”科大青年,青春建功“双一流”,应用技术学院举行优秀毕业学生风采展活动,通过展示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的先进事迹和风采,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励学院在校大学生刻苦学习、奋发有为。

“2017届‘季忆留夏’毕业生晚会”。6月9日晚,应用技术学院毕业生晚会在四方校区西礼堂举行,应用技术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本次晚会,不仅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应用技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而且也表达了学院对2017届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祝愿毕业生们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畅快翱翔、振翅高飞。

“美化宿舍、文明离校”。在离校之际,应用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开展“美化宿舍、文明离校”活动,毕业生们自发对宿舍环境进行清理和美化,让离别的宿舍成为温馨的学生家园,来表达他们对母校的留恋和对新同学的欢迎。

应用技术学院将陆续开展”捐一份爱心、留一份真情”“党政领导走访宿舍”等活动,切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上一条:学校对接“第一书记”,开展“产业助坦”活动

下一条:青科大2017届校友年级理事会成立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