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对接“第一书记”,开展“产业助坦”活动
作者:科技产业党总支 第一书记工作队  审核: 来源:科技产业党总支 第一书记工作队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6月26日

6月23日,校领导王文哲带领科技产业管理处和青岛高校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部门、企业负责人赴蒙阴开展“产业助坦”活动,并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沂蒙红嫂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期间,王文哲出席了科技产业党总支助力“第一书记”暨科技产业项目对接座谈会和“高信基金”捐赠仪式,看望慰问了学校选派的第一书记,调研了扶贫项目开展情况并进行了实地考察。蒙阴县委副书记盛利、蒙阴县坦埠镇党委书记刘德柱等陪同出席了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王文哲听取了蒙阴县、坦埠镇情况介绍和“第一书记”汇报。对蒙阴县和坦埠镇给予学校选派的“第一书记”的支持、关心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第一书记”工作,积极为“第一书记”开展脱贫攻坚提供支持。他要求学校产业部门和相关公司企业要积极同“第一书记”和蒙阴有关部门、公司企业开展对接,发挥作用支持“第一书记”工作。王文哲表示,学校将继续在产业项目、科技创新、技术服务等方面为蒙阴县“三引一促”等提供支持,深化双方的合作。

座谈会上,盛利对王文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产业部门和公司企业支持蒙阴扶贫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第三轮“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以“第一书记”为桥梁和纽带,发挥青岛科技大学产业部门和公司企业的力量积极推进扶贫攻坚。他要求坦埠镇和“第一书记”要积极做好后续的服务和工作对接。

座谈会后举行了“产业助坦•高信基金”捐赠仪式,王文哲、盛利共同为高信基金揭牌。科技产业党总支书记张洪坤介绍了“高信基金”的有关情况。高信基金出资方、青岛高校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杜长河向坦埠镇捐赠了36000元爱心款,坦埠镇党委书记刘德柱接受了捐赠支票。

活动中,李春家代表学校派驻坦埠镇“第一书记”团队汇报了团队总体工作开展情况,刘兆鹏、王宁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科技产业管理处和青岛高校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集团有限公司等部门、企业同坦埠镇党委政府和蒙阴广汇建材等企业进行了交流、对接。捐赠仪式上,为坦埠镇和蒙阴二中评选出的党员先锋“四有”好老师颁发了“产业助坦•高信助教”奖金,为“五有”好学生颁发了“产业助坦•高信助学”助学金。

活动期间,王文哲一行调研了西坦埠扶贫攻坚建筑工程项目情况,实地考察了坦埠黑陶、坦埠绺子以及坦埠中山寺旅游开发等产业项目。

科技产业管理处、国家大学科技园集团有限公司、青岛科大有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青岛银科恒远化工过程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毕业进行时】环境学院举办“思源致远创五有•继往开来科大人”2017年毕业季系列活动

下一条:【毕业进行时】应用技术学院开展“情系科大—我们从这里起航”文明离校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