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2017级新同学与校友代表座谈会举行
作者:校友办、招生办  审核: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8月03日

8月3日上午,刚被青科大录取的13名青岛籍新同学代表及家长应邀来校,参加了与青科大校友代表座谈会。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韦殿华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韦殿华对2017级新同学考取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回母校参加活动表示感谢。他谈到,充分发挥校友优势,让校友参与到学生培养中来,对新同学成长和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校友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帮助新同学初步树立成才目标,引导新同学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培养良好的目标意识、规划意识和自律意识,是发挥校友在学生培养作用的重要体现。韦殿华对新同学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不忘初心,胸怀梦想。第二,要身心和谐、常怀感恩。第三,要明辨是非、敢于担当。

会上,校领导和校友们给2017级新同学代表现场发放了录取通知书。校团委书记王锋业介绍了学生活动、学生会和学生社团情况,教务处处长王霞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情况,校友办主任聂广明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情况,学生处副处长周宪锋介绍了学校奖助学金情况,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张树海介绍了录取情况并宣读录取新生名单。

参会校友代表,中融新大集团副总裁李强、青岛环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玉、青岛达维盛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斌、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副处长孙德杰、青岛纳吉日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荣刚、青岛清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葛茂旭分别发言,与新生及家长分享了在校学习、生活心得体会,讨论了专业学习、职业发展等话题。

参加座谈会的新同学表示,座谈会不仅让自己增加了对青岛科技大学的了解,而且对大学生活、专业学习和人生规划有了相对清晰的认识。新同学家长认为,学校此种活动形式从细节之处反映了学校对学生培养的重视,对孩子进入青科大求学非常放心,相信他们在这里一定能够收获精彩的人生。

上一条:青科大在第三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万华化学集团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