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喜迎十九大】信息学院开展“喜迎十九大 逐梦颂中华”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信息学院  审核: 来源:信息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10月18日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展现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信息学院积极组织开展了“喜迎十九大,逐梦颂中华”主题教育活动。

一、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学院通过专题展板的形式,展现了学院近一年来各支部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党员典型,表达了学院始终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决心。同时,激发了学院师生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坚定要以高度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BAF13

、喜迎十九大,红色印象在心中

为传承革命精神,弘扬红色文化,追忆历史足迹,展现青春风采。信息学院举办了“我记忆中的红色故事”党课视频大赛。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新媒体迅速发展的当下,运用新媒体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对于提高大学生对党的认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10DB2

三、喜迎十九大,共筑伟大中国梦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信息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一同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息学院党员将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去迎接新的目标,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

1830D

四、喜迎十九大,新鲜血液新气象

为使学生干部更好地了解十九大,提高其政治意识和思想觉悟。18日晚信息学院举行学生会换届大会,并进行了学生干部培训会。全体学生干部集体观看了十九大的新闻联播。学生干部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怀着一颗爱国爱党的心,积极为全院学生服务,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正能量。

1208A

上一条:【喜迎十九大】外国语学院开展“喜迎十九大,祖国在我心” 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师德建设】高分子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