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开展“薪火相传话青年,开拓创新谋发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于彬  审核: 来源:自动化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5月08日

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为更深入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更好地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自动化学院开展了“薪火相传话青年,开拓创新谋发展”系列活动。

学习讲话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4月30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自动化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党员、主要学生干部代表一同收看大会实况。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在场同学表示,奋斗是青春最闪亮的底色,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将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弘扬五四精神助力成长成才

自动化学院组织师生赴崂山烈士陵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学生会指导老师于彬鼓励广大团员青年应以此次活动开展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保持和增强共青团员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为奋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汇聚青春力量,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11CD9

加强组织建设,保持先进特性

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工作总结会议并邀请百度策划总监王秉举作“学生素质提升工程”讲座,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明确工作努力方向,同学们表示将以五四精神为指引,做好广大学生的领头雁,发挥先进青年知识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好各项学生会工作,团结好、服务好广大青年学生,努力成为讲政治、高素质、有担当的青年学生组织。

BEAD

擦亮政治底色,传承红色基因

自动化学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青年大学习”主题宣讲培训会,旨在引导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新时代”和“新思想”的丰富内涵,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中入耳入心,进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自动化学院在北七舍“学习吧”开展“强军使命呼唤青年担当,书香颂国塑造文明校园”主题活动。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活动视频,感受我国海军一路劈波斩浪,勇闯远海大洋的豪迈气概和昂扬斗志。


上一条:高分子学院举办“携手相伴,橡阳而行”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

下一条:中德科技学院开展“传承五四精神,凝聚追梦力量”主题教育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