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山东省高校高水平足球运动队复核专家组到青科大检查工作
作者:文/徐海寰 图/朱瑞娟  审核: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李粟 点击:[] 日期:2020年10月30日

10月27日,山东省高校高水平足球运动队复核专家组来校考察高水平足球队工作开展情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出席了复核工作汇报会,汇报会由教务处处长王霞主持。

吕万翔代表学校对专家组致以热烈欢迎,表示学校相关部门和体育学院会积极、认真配合好专家在校期间的工作,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青岛科技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形成了以中外合作办学、产学研融合发展的特色发展路径。足球一直以来是学校的一张名片,学校历任党政领导高度重视高水平足球工作,在几任科大人的共同努力下曾经取得了令人自豪的成绩。学校将以本次评价复核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认真按照教育部、教育厅的有关要求完善各项工作,再创青科大足球新的辉煌。

专家组由山东省高校体育教指委技术学科组组长、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主任王锋教授,山东省高校体育教指委委员、中国海洋大学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李世明教授,山东省高校体育教指委委员、潍坊学院体育学院院长赵健教授组成。王锋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校园足球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批示,专家组本次是遵照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文件要求,受山东省教育厅的委托,对省属招收高水平足球项目的高校进行复核评估,此次来到青岛科技大学感到十分高兴,希望借助本次评估复核,共同进步,提升校园足球水平,培养足球后备人才。

体育学院院长葛振营作了题为“高质量办好高水平足球队,高质量引领校园足球运动蓬勃开展”的工作汇报。

汇报会后专家组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观摩学校高水平足球队训练,考察训练场地及配套设施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教务处、财务处、后勤处、体育学院、校足球队等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撰稿:徐海寰;  审核:葛振营)

上一条:青科大多举措推动高校抑郁症防治工作

下一条:【疫情防控】传媒学院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