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2006年青岛科技大学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作者:  审核: 来源:  编辑: 点击:[] 日期:2006年05月02日

2006年青岛科技大学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大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胜利闭幕了。出席闭幕式的学校领导有高青、马连湘、苏同岭、王瑞芳、韩兆会、罗公利、徐学增、刘光烨。

大会共比赛项目45项,有920余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副校长罗公利在闭幕辞中说,多年来,我校一直把体育工作当作一件大事来抓,运动场所和体育设施不断改善,在全国全省的重大比赛中取得了可喜成绩。今后,我校还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开展更多为同学们所喜闻乐见的运动,将体育经济和全民健身结合起来,把我校的体育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他说,本次大会是一次胜利的大会,鼓舞士气的大会,它所形成的顽强拼搏和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与团结自强、艰苦奋斗、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科大精神一起,将激励我校师生鼓足干劲,群策群力,为建设有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名牌大学而勤奋学习,努力工作。

本届运动会,取得男子团体总分前八名的是:经管学院、传播学院、信息学院、成教高职学院、艺术学院、高分子学院、自动化学院、机电学院;取得女子团体总分前八名的是:经管学院、成教高职学院、传播学院、外语学院、信息学院、艺术学院、自动化学院、化学院。

运动会精神文明评比小组,以“隆重热烈、文明有序、勤俭节约”为标准,评出:机电学院、高职成教学院、外国语学院、传播学院、中德学院、信息学院、自动化学院、化工学院为精神文明先进集体;材料学院、经管学院、高分子学院、艺术学院、化学院、数理学院、政法学院为优秀组织单位。

在两天的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广大运动员精神振奋,勇于拼搏;同学们争做文明观众,为比赛呐喊助威,本届运动会取得了体育竞赛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上一条:运动会专题:节俭、高效办好运动会----副校长罗公利、徐学增采访记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