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李鲲鹏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09月01日

8月10日,青岛科技大学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学校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进行认真学习,确保学习效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8月29日,学校发布《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工委、分党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握精髓要义,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

《通知》发布后,各单位积极行动起来,通过多种学习形式把学习活动不断推向深入。

8月29日,机关一党总支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7.26”讲话摘登和人民日报的八篇社论,畅谈了对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领悟。纪委书记姚锋指出,纪检监察干部一要学思践悟。切实提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深化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要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忠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立足本职,履职尽责。进一步深入对《中国共产党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执纪水平,切实担起从严管党治党责任,认真贯彻从严治党的要求,充分践行“四种形态”,结合学校的目标和工作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为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以突出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8月29日,机关一党总支学生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刘兴云书记在学校年中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视频,支部书记陈刚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人民日报的8篇评论员文章。9月1日下午,机关一党总支宣传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刘兴云书记在学校年中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财务管理自查自纠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会上,与会党员结合各自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就下半年学习宣传重点工作统一了认识。党委宣传部部长任允晓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有关讲话和会议精神,营造相关精神学习宣传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精品意识、协作意识、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11日上午,工会妇委会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工会主席郭曰铎全文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人民日报社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他指出,要不断增强“服务、责任、创新、高效”的工作理念和办事态度,积极为学校教职工服务,切实维护教职工利益,为早日建成“五有”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8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全院教工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播出的“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专题报道,学习了《人民日报》连续刊发八篇评论员文章。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胜指出,学院全体教师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推进山东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打造“旗帜引领+堡垒筑牢+学科支撑+品牌带动+先锋示范”的党建品牌与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切实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首要任务,扎实推进“7.26”重要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大力实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体系创新计划,打一场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的攻坚战。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系统地研究,提高科研水平,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8月28日,自动化学院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做好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在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下,学院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意义深刻的学习活动。9月5日,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8月29日,经管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暨学校年中推进会精神。会上,党总支书记聂法良带领中心组成员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新华社通稿。

8月29日下午,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举行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后各教工、学生党支部分别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连续刊发的八篇评论员文章。

8月29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年中工作推进会以及学校暑期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

8月29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全馆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后组织学习了《人民日报》八篇社论。

8月30日下午,信息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和相关教师参加了学习,党总支书记刘庆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组织观看了《新闻联播》的相关报道,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的8篇评论员文章。强调要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新闻联播的关注和对评议员文章的学习,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8月30日下午,机电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要求各党支部要以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将抓党建工作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二是要做好目标定位,构建“三位一体”的工作思路;三是要提高自身境界,要有大格局、宽视野、高站位。

8月31日上午,机关二总支高性能聚合物研究院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围绕在新的时期、新的历史起点,如何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结合各自岗位抓好落实进行了发言。8月31日下午,机关二党总支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视频,学习了新华社通稿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发展规划处处长刘云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蕴含的丰富内涵进行了解读。学习人员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个鲜明主题”“三个牢牢把握”“两个新”“四个伟大”和“三大攻坚战”展开讨论。9月1日下午,合作发展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学习活动。9月5日下午,人文社科处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支部通过集体学习与个体自学相结合、专家讲授与互动讨论相结合、通读原文与重点解读相结合,开展学习。9月5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安排部署。

9月1日上午,校友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5002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年中工作推进会的重要内容。党支部书记聂广明要求每位党员切实进入喜迎十九大的状态,认真落实学校年中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在校友服务中体现价值。

9月1日下午,法学院组织了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精神。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新闻联播》相关报道,并结合“迎新”工作进行了讨论;学院党总支利用政治学习时间,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新华社通稿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凝心聚力,认真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8月24日,高密校区分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校区负责人、全体党支部书记、各系部负责人、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高密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梁树清强调要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结合校区的发展,以校区双代会的召开为契机,立足新学期的重点工作,鼓足干劲,真抓实干,为校区又快又好发展做出贡献。

8月24日上午,海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上观看了《新闻联播》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报道,党总支书记刘同刚简要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内容,并结合《人民日报》的8篇评论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9月4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在党建活动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 重要讲话精神,离退休处全体在职党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视频录像,学习了《人民日报》8篇评论员文章。在此之前,离退休党总支已将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学习材料通过微信平台推送至各支部群,供广大离退休党员学习。

9月5日,后勤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师生。

9月5日下午,传播与动漫学院在先锋驿站党员活动室,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学习。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王士卿主持。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播出的“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的专题报道,学习了人民日报连续刊发的八篇评论员文章。

9月5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学院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许桂锋带领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7.26”讲话摘登和人民日报的八篇社论,阐述了对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领悟。

9月5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先锋党苑”活动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活动,并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和分管工作纷纷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表示将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新的发展。

9月5日下午,数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院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全体人员观看了《新闻联播》相关报道。会议对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结合《人民日报》推出的系列评论员文章等资料对中国共产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

9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上,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摘要和人民日报的八篇社论。

9月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和各科室负责人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及《人民日报》8篇评论员文章。党总支书记张立海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今后工作的前进方向,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9月5日下午,中德科技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党总支书记王江忠要求结合“五有”中德建设,立德树人,全面做好育人工作,提高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为增强学习效果,学院将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开展学习讨论。

9月6日,高分子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政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上,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前期个人自学、支部学习情况进行了讨论和总结。8月29日,高分子学院在学院教职工大会上对学习“7.26”讲话进行了传达和布置;9月1日,向各党支部印发了“7.26”讲话相关学习材料。

9月5日下午,中德双元工程学院召开学院理论中心组会议扩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

9月8日,科技产业党总支在“两学书屋”党建活动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上,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人民日报的八篇社论,并对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各党支部将在个人自学基础上以专题研讨的形式进一步加强学习。9月6日,科技产业处全体职工进行了专题学习。

(持续更新中)

上一条:学校召开会议部署财务管理自查自纠工作

下一条:学校领导视察四方校区“两楼”改造情况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