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出席全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情况督查汇报会
作者:党委(校长)办公室  审核: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11月16日

11月16日上午,山东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情况督查汇报会在青岛大学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元利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汇报了推进落实综合改革情况。

会上,张元利作了题为《深化综合改革,激发办学活力,加快“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主题汇报。他主要汇报了四个方面内容:一是科学谋划,切实做好综合改革顶层设计;二是狠抓落实,扎实推进综合改革目标任务;三是及时总结,精准聚焦综合改革工作规律;四是着眼长远,持续推进综合改革任务落实。他重点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综合改革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基本原则、特色做法以及7大重点任务和29项具体任务的组织实施和完成情况。

张元利最后表示,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青岛科技大学综合改革不是对当前工作的简单调整和细枝末节的补充修复,而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推动发展的重大举措。下一步,学校要以党的十九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发挥综合改革“催化剂”能效、进一步扭住综合改革“牛鼻子”领域、进一步加大综合改革“动车组”力度,压实任务目标、狠抓工作落实,以综合改革新成果加快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

督导组听取汇报后,就学校在科研体制改革、思政课改革等方面的典型做法进行了询问了解。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新加坡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