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新加坡校友会成立
作者:校友办  审核: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11月17日

11月11日,青岛科技大学新加坡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新加坡举行。青岛科技大学老教师代表、旅居新加坡的周连祥,校友办主任聂广明应邀出席活动,20余位校友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上,周连祥对青岛科技大学新加坡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加坡校友会做大做强,将校友会建设成校友们共同的精神家园。聂广明宣读了校友总会同意成立新加坡校友会的批复,简要介绍了母校的基本情况,并为新加坡校友会授旗。筹备工作组组长林立敏向全体校友代表汇报了新加坡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

大会审议通过了《青岛科技大学新加坡校友会章程》,推举产生了新加坡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成员。壳牌标准催化剂公司亚太区总监、1983届化学工程专业校友林立敏当选会长,淡马锡理工学院生物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师、1988届橡胶机械专业校友林柳通,新加坡科技局研究员、1992届化学工程专业校友于在群,东南亚经济技术研究中心执行副董事、1996届塑料工程专业校友张强当选副会长,TUV南德新加坡公司咨询专家、1996届化学工程专业校友杨磊当选秘书长。Heraeus公司工程师、2007届化学专业校友孙久龙,Tophip Holding Pte Ltd经理、2008届通信工程专业校友王滨担任秘书。

新加坡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

据悉,近半年来,按照学校校友总会的要求,新加坡校友会筹备组通过多种途径收集校友信息,多次商讨校友会理事会的相关事宜。经过充分准备,成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新加坡校友会是青岛科技大学的第四个海外校友会,也是学校在东南亚地区的第一个校友会。新加坡校友会旨在服务在新加坡的校友,利用校友会平台,广泛联系中新人才,促进科技交流和产业沟通,构建集产学研人士为主体的交流平台,积极推进中国和新加坡两地优势资源对接,为学校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青岛市在青科大设立首个防范传销进校园联络站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全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情况督查汇报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