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首个省外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落户贵阳
作者:传播学院  审核: 来源:传播学院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1月08日

1月6日上午,国际大学生影视动漫创新创业中心揭牌仪式在贵州宏立城集团举行。贵州省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陈泽明、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陈克正、贵州宏立城集团副总裁宿东君共同为国际大学生影视动漫创新创业中心揭牌。

陈克正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感谢贵州宏立城集团为学校搭建的校企合作平台,希望传播与动漫学院能够以国际大学生影视动漫创新创业中心成立为起点,进一步强化学科特色,发挥学院在动漫影视领域的人才集聚优势,紧密对接贵州文创产业,推动中心早结硕果,努力将国际大学生影视动漫创新创业中心建设成为学校大力推进“双创”教育的新的亮点。

揭牌仪式上,传播与动漫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建华介绍了即将于今年5月底在贵阳启动的2018年国际学生海洋短片电影展的筹备事宜。继2017年成功举办“美丽世界”四国四校公益动画主题创作活动之后,一带一路沿线近20个国家高校的师生届时将齐聚贵州,围绕贵州多民族文化积淀展开现场创作,以作品的形式呼唤全世界的年轻人关注社会、学会感恩。

国际大学生影视动漫创新创业中心由青岛科技大学和贵州宏立城集团联合共建,中心位于贵阳花果园服务型数字经济集聚区花果园数字经济集聚区内,是贵州省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的核心区。本集聚区立足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构建完善的产业链条,搭建创业孵化、创新服务、知识产权服务、信息服务等系列产业公共服务平台,支撑和引领区域数字经济产业加快发展。集聚区建设是对贵州省委、省政府实施大数据战略的具体落实,是促进服务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国际大学生影视动漫创新创业中心是集聚区成立以来引进的第一个合作项目,也是学校首个在省外建立的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上一条:学校召开专业认证总结反馈会

下一条:青科大与青岛市工商联、胶州市人民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