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驻青高校结核病防控工作会议在青科大召开
作者:后勤处  审核: 来源:后勤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5月11日

5月11日下午,驻青高校结核病防控工作会议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举行,副校长吕万翔、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元韶出席会议并讲话,青岛市卫计委副主任张华主持会议。

吕万翔对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吕万翔表示,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行动各项工作要求,加强与青岛市各级卫生部门和兄弟院校间的密切协作,共同努力做好学校传染病的防控工作。

姜元韶对青科大在传染病防控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校园传染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强化组织领导,建立联防联控机制,注重宣传引导和教育培训,切实有效开展好学校疾控工作。张华表示,各高校要加强校园疾控工作经验的交流与互动,取长补短,认真履行传染病防止法律法规,携手共同做好、做细、做实校园传染病的防控工作。

会上,青岛科技大学和中国海洋大学分别作了传染病防控工作经验交流。青岛市疾控中心专家解读了《青岛市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达标方案》,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青岛科技大学结核病防控工作图文展。

本次会议由青岛市卫计委、市委教育工委主办,驻青各高校分管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医院院长、各区(市)卫生计生局分管领导以及疾控部门相关人员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青科大举办中层干部​赴华中科技大学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校领导班子务虚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