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率团赴台湾高校访问交流
作者:刘兆鹏  审核: 来源:港澳台侨办公室  编辑:李鲲鹏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8年05月28日

5月20日至25日,副校长吕万翔应邀率团赴台湾中国文化大学、铭传大学、东吴大学、中原大学、亚洲大学和义守大学等六所高校进行友好访问交流。

参访期间,吕万翔分别与中国文化大学代理校长王淑音、铭传大学副校长王金龙、东吴大学副校长董保成、中原大学副校长李英明、亚洲大学副校长邓成连、义守大学副校长李樑坚进行了会见,详细介绍了青科大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交流合作的基本情况。此次参访的台湾高校对吕万翔率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借此机会推动和深化同青科大的交流与合作,实现海峡两岸高等教育的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参访团一行深入了解台湾高等教育发展状况,实地考察了参访高校的师资培养发展基地、教育教学设施条件、学生学习成长环境、校区建设发展规划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场所,看望慰问了在台交流学习的我校学生;同参访高校就师资队伍建设、互派师生访学、科研学术合作、体育艺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探讨,达成了共识;并与相关高校签署了师生交流协定,缔结了友好姊妹学校,达到了增进友谊、深化合作、拓展领域的目的,取得了丰硕成果。

学校人事处、港澳台侨办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访问交流。

上一条: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领导来校交流考察

下一条:青科大举办中层党务干部赴太行山干部学院专题培训班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