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出席校友值年纪念活动
作者:校友办 图/陈永弢  审核: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李鲲鹏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8年10月23日

近日,青岛科技大学化机1978级、仪表1978级校友相识40周年,仪表1978届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活动以及橡胶工艺1988级校友组织的橡胶技术创新论坛等纪念活动举行。校领导马连湘、张元利、韦殿华、李勇、吕万翔应邀出席活动。

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代表学校对参加仪表1978届毕业40周年座谈会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地感谢。马连湘从学校的办学规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文化传承、政产学研、中外合作办学和校友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马连湘希望,校友们与母校共同努力,把科大建设得更加美好。

党委副书记张元利,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韦殿华,副校长李勇、吕万翔,也分别在座谈会、见面会、校友活动现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表达了美好的祝愿,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期间,吕万翔代表学校接受校友赵盛基赠书。

活动期间,校友们深情地回忆了上学期间的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老师和校友们饱含深情地交流,回忆过往的时光。校友们向教师代表献花,感谢师恩,送上祝福。校友们在学校食堂体验了“忆青春”校园午餐,参观了校园、校史馆,对母校今天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纷纷表示将继续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校办、校友办相关人员,校友所在学院领导,当年的辅导员和老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上一条:生态化工泰山学者论坛暨国际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条:青科大在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特等奖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