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出席第18届中国青岛蓝色经济国际人才暨产学研合作洽谈会
作者:钟鸣  审核: 来源:人事处 国际处  编辑:臧传永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8年10月25日

10月23日,第18届中国青岛蓝色经济国际人才暨产学研合作洽谈会(简称“蓝洽会”)在青岛市即墨区举办,校领导李庆领、陈克正、吕万翔分别出席了相关活动。

李庆领出席“蓝洽会”国际专家校园行活动,对泰国东方大学科技创新园主席、泰国斯巴顿大学校长顾问披猜•宋成博士一行来青科大访问表示欢迎,双方就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初步洽谈。

陈克正受邀在国际教育合作论坛及国际教育项目对接交流会上作了《地方高校国际化教育的创新与实践》主旨演讲,重点介绍了青科大不断推进教育国际化,尤其是在中德合作办学方面取得的成果,引起广泛关注。

吕万翔应邀出席本届“蓝洽会”开幕式,与会议方和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蓝洽会”是青岛以“融合国际人才智力、促进蓝色经济发展”为目标搭建的引进国际高端人才智力交流合作平台,始办于2001年,经过17年的培育、实践,已经成为中国北方集聚海内外人才智力和技术交流合作的知名平台,形成了较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是海内外人才关注青岛经济社会发展,了解青岛人才科技需求、产业发展方向的重要窗口。本届“蓝洽会”以“汇聚高层次人才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有创新创业大师峰会、高端对话、海外高层次人才、产学研项目洽谈会等14大板块内容。来自19个国家的120多名海外高层次人才,40名国家高端专家,11家海外引才引智机构,40余家中科院系统科研院所,300余家市内用人单位,齐聚一堂,参会对接洽谈。

青岛市外国专家局局长于炳波陪同参加了国际专家来校活动。

上一条:【建功立业新时代】学校召开“干事创业好团队”表彰大会

下一条:【基层特色】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化工学院化工原理教研室侧记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