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李勇一行访问韩国和日本
作者:国际处  审核: 来源:国际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12月11日

11月22日至29日,副校长李勇应邀率团访问了韩国和日本。此次访问以“增进友谊、深化合作、实现共赢”为主题,先后与韩国和日本合作高校与企业会谈,参加了韩国校友会成立和日本校友会换届仪式,走访了部分海外校友企业,夯实了学校与韩国和日本合作院校和企业的伙伴关系,汇聚了海外校友资源。

代表团访问韩国汉阳大学期间,与汉阳大学国际事务处负责人Brian Seokman Yun、机械工程学院院长Soo Joon Kang等洽谈加强合作交流,签署了深化合作协议书。

代表团访问韩国东洋大学期间,与东洋大学副校长Kim Tae-Woon等会谈,双方就加强交换生和韩语合作办学项目开展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广泛意见。

代表团访问日本福冈工业大学期间,与福冈工业大学校长下村辉夫等人会谈,就交换生生活学习、机电学科专业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代表团参观了福冈工业大学综合测试检测平台等科研平台,与学校部分在福冈工业大学学习的校友进行了座谈,考察了福冈工业大学的后勤保障工作。

代表团访问日本阿尔卑斯株式会社技研公司期间,与株式会社社长金村笃等进行会谈,全面总结了学校与阿尔卑斯技研公司前期合作情况,了解了在阿尔卑斯技研公司工作的校友情况,规划了下一步合作方案和意向。

出访期间,代表团出席了韩国校友会成立仪式和日本校友会换届仪式。李勇为韩国校友会和日本校友会授旗,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校友会工作情况,希望进一步做好海外校友信息库建设。代表团走访了部分在日本的校友企业,参加了校友座谈会,李勇号召海外校友企业积极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校友们也就如何服务母校和服务山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学校国际处、校友办负责人陪同出访。

上一条:致公党青科大支部换届

下一条:青科大以优秀成绩通过山东省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示范单位测评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