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德国北威州青年公务员协会会长来访
作者:李磊  审核: 来源:中德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6月10日

日前,德国北威州青年公务员协会一行7人来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出席相关活动。

李庆领对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中外合作办学概况,并高度评价了学校与德国北威州合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中德之间合作进一步深化,德国教育和科研部发布的《中国战略》(2015-2020)强化了中德两国教育、科技合作,使两国青年、学者能够更好地推动在相关领域的共同发展。他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加强协作,为中德两国教育、科技、文化做出新的贡献。

德国北威州青年公务员协会会长莫黑特兹.佩尔兹对学校的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中德合作办学取得的成果。他介绍了德国北威州青年公务员协会的基本情况。代表团与学校留学生代表、教师代表、中国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中德科技学院、中德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上一条:青科大2019年本专科招生计划9450人

下一条:青岛市科技局副局长徐凌云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