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岛警备区副司令郇敏来校开展征兵工作调研
作者:武装部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9年06月13日

6月12日下午,青岛警备区副司令员郇敏、动员处处长杨波、市北区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李永健、市北区武装部部长王维等一行6人到青岛科技大学开展征兵工作调研。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正出席调研会,学校武装部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陈克正对青岛警备区郇敏副司令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征兵工作情况。郇敏传达了今年全省征兵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当前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征兵工作任务等。王维对青科大多年在征兵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青岛科技大学征兵工作基础扎实、制度措施完善,学生参军入伍积极性高,主动要求到边海防等条件艰苦的部队服役,每年参军入伍学生占市北征兵任务的多数,为部队和国防建设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

武装部负责人以《学校多维度开展征兵宣传,全校上下形成“当兵光荣”共识》为题,汇报了学校在征兵宣传工作上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实际成效。

据悉,近三年青岛科技大学在青岛驻地参军入伍204人,超过青岛市北区征兵人数的1/3。至2018年,青科大连续第四次被评为青岛市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上一条:校领导出席“全国化工行业自主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论坛

下一条:青科大6个党组织入选教育部和山东省高校党建示范和质量创优培育创建单位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