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出席“全国化工行业自主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论坛
作者:党委(校长)办公室  审核: 来源:校办  编辑:李鲲鹏 陈永弢 点击:[] 日期:2019年06月14日

6月13日,全国化工行业自主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论坛在烟台开幕。此次论坛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工程院化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部主办,化工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殿华代表学校出席论坛。

论坛期间,韦殿华与出席论坛的国家、省、市政府领导以及企业、高校代表就高端化工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新时代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及“政产学研”融合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会上,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作了主旨报告,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增太作了“坚持自主创新实现万华高质量发展”主题经验分享,5位院士、4位教授围绕绿色化工发展、人工智能与石化制造深度融合、高分子材料的绿色发展与使用安全等方面作了学术报告。

青岛科技大学计算机与化工研究所所长郑世清教授代表学校作了题为《新时代政产学研融合背景下化工高质量发展的思考》的报告,重点围绕学校“政产学研”融合办学特色的历史演进、机制规律和硬核成效以及“一流学科”建设、学校与万华集团的合作渊源、应用PSE推动化工行业高速发展、新时代化工高质量发展趋势研判”等方面,同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分享交流。

来自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国内高校、行业龙头企业的院士、教授、专家学者等300余人参加了论坛,各位专家学者对化工行业自主创新、绿色发展进行了前瞻性探讨,对未来化工行业以技术创新为驱动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广泛交流。

上一条:青科大在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上获两项第一

下一条:青岛警备区副司令郇敏来校开展征兵工作调研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