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科恩布鲁内尔大学李茂贞受聘青科大兼职教授
作者:羊彬 图编/陈永弢  审核: 来源:机电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7月09日

7月9日,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利兹大学科恩,英国布鲁内尔大学李茂贞受聘青科大兼职教授仪式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600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殿华出席仪式。聘任仪式由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郑德前主持。

马连湘为科恩和李茂贞教授颁发聘任证书。

韦殿华代表学校对科恩院士和李茂贞教授来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格局、学科特色、产学研开展情况。他表示,青科大重视学科发展,大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3个学科进入全球ESI学科排名前1%,4个学科入选山东省重点建设的一流学科,学校被赞誉为“中国橡胶工业的黄埔”。他希望两位教授致力于加强校际之间学术交流,助力青科大“双一流”大学建设。

李茂贞教授作了发言。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成为青岛科技大学的一名兼职教授,今后一定尽己所能,为青科大的建设贡献力量,不辜负学校的厚爱与支持。

聘任仪式结束后,机电学院相关负责人与两位教授进行座谈。机电学院院长何燕介绍了学院相关情况,人事处副处长雷剑明确了学校兼职教授工作要求。

随后,科恩院士在机电学院518会议室作了学术讲座。人事处、合作发展处、机电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上一条:教育部专家组来校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下一条:【教育思想大讨论】“抢抓发展机遇与学校办学定位”专题座谈会召开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