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山东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任伟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王鸿祥、金莹莹  审核: 来源:法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8月27日

近日,山东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任伟一行来校,就法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法学专业人才社会服务职能发挥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副校长张淑华出席相关活动。

张淑华对任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山东省、青岛市法学会对青科大法学院发展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张淑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成就以及法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她表示,青科大法学院建院时间虽然较晚,但近年来发展劲头很足,在硕士点学科建设和本科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希望法学院再接再厉,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实践、服务地方等方面继续努力。

任伟对青科大法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法学院本科生导师制、专业实习实践等环节的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法学院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服务地方法治建设、加强社会治理、化解社会矛盾、繁荣法律研究等方面提供智力支持。他指出,地方法学会可以为学校构建高端智库平台、人才资源共享平台、学生实践实习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山东省各级法学会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严格政治标准、强化法治理念、挖掘自身特色,通过高校法律人才培养基地和地方法律教育实践基地的建设,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做好基层法律服务等工作。

山东省法学会副会长、山东大学(威海)法学院院长、省政法智库专家肖金明,山东大学法学院副院长、省政法智库专家张海燕,青岛市法学会办公室主任郑义斌陪同调研。

法学院院长王金堂就学院专业设置、教学工作、科研工作、本科生导师制、法院实习工作、师生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上一条:学校承办山东省法学会民商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大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