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处长王洪国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于本亮  审核: 来源:科技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10月15日

10月14日,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处长王洪国一行4人到青岛科技大学调研基础研究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校长陈克正、副校长刘光烨出席会议。

会上,陈克正对王洪国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省科技厅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与会人员集思广益为省厅的科学决策提供好素材,助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

刘光烨介绍了学校基础研究工作的整体概况。

科技处处长李志波主持会议,并从学校管理制度、论文发表、项目立项、原创性成果、科研平台、高层次人才、青年团队培育、基金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学校科研人员代表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取得的代表性成果、拟开展的工作以及对省自然科学基金和重大基础研究项目的管理建议。与会人员就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类别设置、资助强度、指南征集、评价标准、人才团队、条件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王洪国对青岛科技大学基础研究工作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感谢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认真考虑并吸纳改进,不断完善山东省基础研究管理工作。

学校科技处、人事处、部分科研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召开主题教育暨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