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委书记马连湘一行赴蒙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书记工作调研
作者:组织部  审核: 来源:组织部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10月17日

10月15日,校党委书记马连湘一行到蒙阴县坦埠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书记工作调研。蒙阴县人大主任冯家同,蒙阴县委副书记孔繁润,蒙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苏云涛,坦埠镇党委书记刘德柱等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工作调研座谈会上,马连湘代表学校向第一书记帮包村捐助抓党建促脱贫物资款。

在听取了蒙阴县以及坦埠镇对学校选派的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和工作汇报后,马连湘指出,实践证明,选派干部到村任省派第一书记,方向正确,意义重大,是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也是培养锻炼干部的有效途径。他对学校第一书记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对蒙阴县和坦埠镇给予我校第一书记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关于今后的工作,马连湘要求,要始终牢记组织重托,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聚焦聚力抓产业、引项目、谋发展;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扎根基层、务实奉献、攻坚克难;要自觉服从组织管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以过硬作风树立起第一书记的良好形象;要俯下身子虚心向地方干部群众学习,努力从老区人民身上汲取精神营养。马连湘强调,学校将全力支持帮包村脱贫攻坚工作,做好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现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冯家同、孔繁润对马连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给予蒙阴县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孔繁润、刘德柱介绍了蒙阴县、坦埠镇有关情况和青岛科技大学第四轮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他们充分肯定了学校选派的第一书记紧紧围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任务,通过提升村级组织党建水平、打造脱贫致富产业项目、完善村庄基础设施、加强乡村精神文明建设等一系列扎实有效的举措,以及取得的良好成效。

工作调研座谈会上,学校选派的第一书记宋建亭汇报了工作队的总体工作情况,学校选派的第一书记魏一众、高洪涛、边华东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座谈会结束后,马连湘一行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宋炳峰,并听取了下东门村两委及党员代表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介绍。马连湘一行还分别到第一书记帮包村——南极山村、响水庄村和来石庄村,实地考察调研了村民生产生活条件、果蔬大棚、沿街商铺等扶贫产业建设情况。

上一条:青岛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管习会来校调研

下一条:青科大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迎新生文艺汇演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