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岛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管习会来校调研
作者:人文社科处 图编/陈永弢  审核: 来源:人文社科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10月18日

10月17日,青岛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管习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华新,学会部部长肖建来一行3人,来校开展人文社科工作调研。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殿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韦殿华代表学校对管习会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概况,希望与会人员把握战略机遇,积极为青岛市社科工作建言献策,推动我市社科工作繁荣发展。

人文社科处处长李勋来从学校顶层设计、建章立制、规范管理、营造氛围、创新机制、服务青岛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人文社科发展的基本情况。学校文科学院代表介绍了各自学院的特色学科、取得的显著成果、未来发展方向以及依托各自优势进一步服务青岛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与会人员还就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课题、社科优秀成果奖评选及社科普及基地的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

管习会对青岛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工作的发展给予了肯定,感谢与会人员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将认真研究并改进工作,不断完善社科工作管理机制。

法学院、外国语学院、传媒学院、体育学院、经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委书记马连湘一行赴蒙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书记工作调研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