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初心永在▪礼赞祖国——青科大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美术作品展暨名家笔会开幕式举行
作者:文/图:刘园园、王炜炎 图编:陈永弢  审核: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10月31日

10月30日,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离退休工作处和艺术学院共同主办的“初心永在▪礼赞祖国——青岛科技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作品展暨名家笔会”在学校美术馆举行开幕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殿华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本次美术作品展暨名家笔会开幕。开幕式由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任允晓主持。

学校退休教师、老艺术家隋成林、于志源、梁百庚、邱振亮、王春生应邀出席开幕式。艺术学院院长李宏文,艺术学院原院长邱振亮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

开幕式上,韦殿华为入选本次美术展作品的创作者代表颁发证书。

开幕式后,隋成林、于志源、梁百庚、邱振亮、王春生、林建业等书画名家们在笔会现场挥毫泼墨,佳作迭出,现场气氛热烈。

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离退休工作处、艺术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和广大师生书画艺术爱好者参加当天的开幕式并参观了书画展。

本次美术作品展共计展出作品近90余件,涵盖了中国画、油画、漆画、雕塑、摄影作品等各种类型。既有老艺术家的经典作品,也有在校师生的代表作。既有描绘祖国大好河山的画卷,也有展现学校事业发展丰硕成果的场景。展览充分展示了创作者爱党爱国的情怀,表达了青科大人必将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贯彻“五有理念”的初心使命,具有强烈的感染力和凝聚力,获得观众广泛好评。

展览将持续至11月20日。

上一条:校长陈克正在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上做典型发言

下一条:“京博杯”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工过程实验技能竞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