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泰中国际橡胶学院名誉院长披尼接受央视专访
作者:宣传部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11月10日

近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功召开。中国不断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举措,受到国际社会广泛关注和好评。

在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虹桥国际经济论坛时,青科大泰中国际橡胶学院名誉院长、泰国前副总理、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受到了习近平主席的亲切接见。

披尼在接受中央电视台专访时表示,中国的发展很成功,这说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给中国带来了发展,让中国人民更幸福,也给世界其他国家带来了积极影响。中国领导人治国理政能力很强,更重要的是,中国共产党甘愿为人民奉献。

披尼高度评价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共享机遇、共同发展”的开放姿态。他认为,经济发展、关税降低和自由贸易正是当今国际社会所需。进一步扩大开放,促进自由贸易,让商品能自由往来,对世界人民都是非常有利的。特别是中国作为一个有影响力的大国,也让东盟国家有机会带着自己的商品进入中国市场,拥有更多的中国客户。披尼表示,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给世界创造更和平稳定的发展环境,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倡议。全世界很多人都对“一带一路”倡议充满了希望,它有很多项目让世界各地的民众都能紧密相连。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党章准则条例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