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审核: 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11月10日

11月8日上午,我校党委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召开。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韩斌、成员卢建亚出席会议。校领导马连湘、陈克正、李庆领、张淑华、韦殿华、姚锋、李勇、吕万翔、丁林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马连湘主持会议。

为开好这次专题会议,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会前作了认真准备,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撰写了个人剖析材料,进行了自我检视,深入查摆问题。

会上,马连湘同志带头,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发言。每名班子成员发言后,马连湘逐一进行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发言的同志进行提醒警醒。大家均表态,将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自我反省、立行立改,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整改落实。

卢建亚反馈了指导组前期来校个别谈话听取意见情况。

韩斌对我校党委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行点评。他表示,青岛科技大学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从讲政治的高度、从学校改革发展的角度,坚持问题导向、直奔主题,能够联系工作实际,认真严肃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剖析严肃认真、互相提醒警醒真诚中肯,开了个成功、高质量的专题会议。他指出,大家查摆的问题还可以更深入、更具体、更务实,希望大家抓好整改落实。他对我校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认真查找不足短板、做好基层单位摸底排队、持续推动专项整治和问题整改、认真筹备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工作总结。

马连湘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党委班子成员将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持续强化理论学习,自觉加强党性锻炼,突出问题导向,查不足、找短板,认真整改落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调研省内高校科技工作

下一条:青科大泰中国际橡胶学院名誉院长披尼接受央视专访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