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调研省内高校科技工作
作者:于本亮  审核: 来源:科技处 合作发展处 人文社科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11月10日

11月6日至7日,副校长刘光烨带队赴山东科技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调研交流科技工作。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周东华、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易维明、山东师范大学副校长王传奎、济南大学副校长刘宗明出席调研交流会。各高校科技管理部门、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刘光烨介绍了调研交流的背景和目的,与会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近年科技工作的发展状况,重点讲解了主要工作举措、成效、经验和体会。与会人员就科研管理体制改革、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体系、产学研合作模式、科研奖励政策、人才团队引育、协同创新机制、标志性成果培育、绩效分类考核评价、人文社科发展、军民科技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调研期间,刘光烨与淄博市科技局局长于秀栋就加快建设青岛科技大学鲁中安全环保工程与材料研究院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本次调研交流是学校2019年干部培训计划的组成部分,活动按照学校“顺应新形势瞄准新目标 实现新突破”教育思想大讨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开展,为学校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好充分调研。

上一条: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走进青科大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