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德国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合肥工厂总经理王小骥来访
作者:国际处、中德校区  审核: 来源:徐华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11月26日

11月22日,德国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合肥工厂总经理王小骥一行来访,就进一步深化科技开发、人才培养合作进行洽谈。校长陈克正、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副校长吕万翔出席相关活动。

陈克正对王小骥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在橡胶材料学科发展、产学研合作、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的特色。他指出,多年来,学校与德国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就业招聘等方面有着良好合作基础。校友王小骥先生受聘为学校客座教授,双方合作方向、合作领域、合作深度将会更加广阔,尤其是联合德国克劳斯特工业大学在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积极推进中德先进高分子材料与智能制造研究院,依托中德青年科学院平台建设,在高性能航空轮胎橡胶材料制备科学与关键技术、航空航天极端环境下的橡胶新材料研究以及高端人才培养方面,需要协同推进,实现“跨文化、跨机构、跨体制、跨学科”的发展远景。

李庆领、吕万翔参加王小骥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李庆领指出,青科大致力于将中德校区打造成为“中德高端人才之家、中德产教融合之地、中德人文交流之桥”和具有山东风格、青岛特色的中德产教融合示范园区,为推动中德教育、科技、文化交流,更好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山东新旧动能转换贡献力量。吕万翔为王小骥颁发了青岛科技大学客座教授聘书。

王小骥介绍了德国大陆马牌轮胎有限公司在中国的发展战略,感谢学校聘任他为客座教授,更感谢母校对其学术发展的认可。他表示,将努力推进校企双方合作,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多方位推进合作,为学校中德合作办学、政产学研合作做出贡献。

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中德校区管委会、中德工程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相关活动。会后,王小骥一行考察了学校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上一条:把握发展机遇 明确目标定位 廓清办学思路

下一条:青科大获中国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总决赛铜奖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