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全省高校分类考核工作部署会
作者:卢一宾  审核: 来源:校办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12月17日

12月16日下午,学校在崂山校区3015会议室召开落实全省高校分类考核工作部署会,校长陈克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吕万翔主持会议。

陈克正指出,分类考核是山东省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此次考核结果将作为评先树优、干部选拔任用、物质奖励、机构编制管理、财政预算管理等政策支持和资源配置的重要依据,学校要抓住用好分类考核契机,解放思想、转变理念、完善机制,不断加快高质量发展。陈克正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正确认识。各单位要认真研究吃透考核指标体系,科学把握“定性与定量、存量与增量、生均与师均”三重逻辑关系,以高度责任感落实各项指标数据的填报、支撑材料的提供、报告的撰写。二要明确导向、以考促建。此次考核是对学校2019年整体工作的大检阅,要“跳出这次考核看考核”,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通过考核把自己的家底摸清楚,确定各单位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贡献度。三要做好衔接、突出实效。要将省里考核价值导向纳入学校考核体系,凸显“控总量、调结构、重产出、讲效益”理念,构筑以基于学科建设的贡献度评价、资源配置、绩效考核体系。四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考核时间紧、任务重,同步收集2017-2019三年整个聘期的相关数据。各单位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专班要发挥好作用,从讲政治高度抓落实抓细节,确保各项考核高质量完成。

吕万翔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考核工作,要求研究指标体系、尽快部署动员,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好这次分类考核。要充分利用考核机会,系统梳理学校家底、各单位贡献度,对本年度工作业绩和这一聘期考核提供数据支撑和综合评估,并为下一聘期任务目标提供参考依据和方向指引。要按照学校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考核上来,充分认识重大意义,通过考核梳理总结本单位工作,向省里和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朱敬义就《2019年山东高校分类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分工和部署。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兼研究室主任毛常明结合学校制定的《2019年山东高校分类考核数据填报指南》,对材料提报工作流程、要求等进行了讲解。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教辅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来校调研

下一条:校领导赴山东黄金集团调研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