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与青岛市高层次人才创业中心开展合作
作者:巩金梦  审核: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12月27日

12月26日,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实训基地暨青岛高创学院揭牌仪式在青岛市高层次人才创业中心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丁林,青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学新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传华主持。

丁林代表学校对青岛市市委组织部、人社局提供的政策和场地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重点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本科教学、创新创业等方面工作做了说明。丁林指出,艺术是最好的精神培养,也是一所高校校园文化的内核与灵魂。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师资队伍建设为着力点,以实践平台建设为基础,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强化了“绘声绘色”艺术创作过程,构建了“有声有色”的特色学院。丁林希望双方发挥专业、智力和人才优势,为推动青岛文化产业创新发展做出贡献。吴学新介绍了青岛市推动人才与科研、产业深度融合,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工作情况,高度肯定了青岛高层次人才创业中心与青岛科技大学深度融合,构建政产学研协同发展平台体系的做法,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创新创业平台与驻青高校的校地合作关系,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化大都市提供坚实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艺术学院院长李宏文介绍了艺术学院基本情况,就海科虚拟现实研究院和陶瓷艺术研究所发展现状做了说明。青岛高创学院院长牟晓童介绍了青岛市高层次人才创业中心3.0升级版建设方案。双方领导共同为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实训基地、青岛科技大学学陶瓷艺术研究所、青岛科技大学海科虚拟现实研究院、青岛高创学院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参观实训基地,李宏文为嘉宾详细介绍基地情况。

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人文社科处、人事处、艺术学院负责人,青岛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南区政府、崂山区工商联、青岛高层次人才创业中心等部门领导及青岛市艺术界、社科界知名专家五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奋进2020——青科大新年音乐会举行

下一条:校领导赴泰国、越南访问相关企业、高校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